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组图:性感严正花独爱美酒 迷离眼神无限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
组图:性感严正花独爱美酒迷离眼神无限诱惑

严正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性感严正花独爱美酒迷离眼神无限诱惑

组图:性感严正花独爱美酒迷离眼神无限诱惑

组图:性感严正花独爱美酒迷离眼神无限诱惑

  新浪娱乐讯 凭借第9张专辑重新回归韩国歌坛的性感女神严正花,一复出便“惹事生非”,遭来了过度过激性感的质疑,每每舞台上所穿的服饰也是百变不离其宗的演绎另类性感。

  虽然也赢得了不少的欢呼声,也不外的遭来抨击声。美女在烦恼的时候也愿意与美酒相伴,希望借此机会能稍微轻松一下。 禁止转载(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
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严正花”的相关新闻
严正花金慧秀金敏贞被评为06韩国服装美女(图) (2006-12-11)
组图:严正花生活照曝光 风情万种演绎白领时尚 (2006-12-05)
严正花对《幻想情侣》发表感想 (2006-12-04)
严正花自曝做艺人痛苦回忆 曾卷入吸毒事件(图) (2006-12-04)
舞蹈女王严正花实力超群 各类舞蹈信手拈来(图) (2006-12-01)
PSY年终演唱会将装扮为严正花或亚由美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