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组图:金泰熙甜美接受专访 坦言现在最想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组图:金泰熙甜美接受专访坦言现在最想谈恋爱

金泰熙

组图:金泰熙甜美接受专访坦言现在最想谈恋爱
金泰熙

组图:金泰熙甜美接受专访坦言现在最想谈恋爱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金泰熙可以说是在韩国有着最高人气的明星之一,出众的外貌加上名牌大学出身,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缺点。不过也因为如此,许多人在看金泰熙的时候首先会主意的是外貌和其他外在条件,而非“真实”的金泰熙,在《中天》即将首映之际,金泰熙在首尔江南一个咖啡厅接受了Mydaily专访。

  拥有着无论谁看来都是完美的外表的金泰熙自己站到镜子前是什么心情呢? 金泰熙
说:“对于外表,其实我也有烦恼,我很清楚自己能够成为演员是多亏了外表,因此非常的感谢父母。不过在家的时候我弟弟李莞老是告诉我该

减肥了,照镜子的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一些小皱纹。其实我的体重也不是很轻,对于那些我的报道,我觉得有些过高的评价我的外貌了,所以我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更加真实的我自己。”金泰熙这个天生的美人,因为有着对工作的诚实和热情,使得她的美丽更加的耀眼。

  对于自己在《中天》中扮演的角色,金泰熙笑着说:“这个角色因为有着很多和我的相似之处,所以我非常的喜欢。这个角色在影片里是一个因为粗心大意而到处惹麻烦的人物,这一点和我很相,我上学的时候就因为粗心大意而给周围的朋友们惹过很多麻烦。”

  金泰熙的弟弟李莞作为演员有着不亚于姐姐的人气,金泰熙表示虽然李莞是自己最小的一个弟弟,但是因为能够和他一起作为演员活动,心里总是能够看到有依靠,金泰熙说:“不管什么时候看到他,都觉得他还只是个小孩子,不过看到他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时候就觉得他很懂事,成为大人了。”

  当被问到恋爱计划的时候,金泰熙的回答也令人出乎意外,一般的女明星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一般都会以工作更重要等借口推搪,不过金泰熙却是爽快的回答现在非常的想谈恋,给众多的男fans同时带来了希望和失望这两种心情。金泰熙说:“如果现在有好男人的话,现在就想谈恋爱,我喜欢那种心跳的感觉,我想要是有喜欢的人了的话,对工也会有更大的动力,”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的时候金泰熙说:“我喜欢的男孩子应该是能和我谈得来,而且是能够接受不是演员金泰熙,而是真正的我的人。” 听着像是谁都能符合要求,却又像是没有一个人会符合要求,果然“如何成为金泰熙的男友”是一道难解的谜题。

  因为出众的外貌,金泰熙经常会被人误解为很傲慢,事实又是如何呢?与金泰熙一起在中国拍摄《中天》达6个月之久的影片制作公司代表表示:“金泰熙因为拍摄高空飞人,胳膊都被钢索吊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了,但是因为她从来没有声张,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知道,她是一个很敬业,也很顾全大局的诚实的演员。”

  金泰熙表示自己平时最喜欢的影片类型是爱情片,但是自己却选择了幻想动作影片作为自己的银幕处女作,而且还是以新罗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影片,一般女演员选择出道作品时都会避开此类影片,那么金泰熙为什么偏偏会选择《中天》作为出道之作呢?金泰熙表示:“之前我想出演电影的时候就接到了不少爱情片的提议,我正在苦恼着该选择哪部影片的时候看到了《中天》的剧本,在看到剧本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女主角,觉得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我才决定出演这部作品,开始的时候我也有担心自己会演砸这部影片,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而且还是比一般影片更难的历史片,不过有大家的帮助,我总算是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在此要感谢所有参加《中天》拍摄的工作人员。”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泰熙”的相关新闻
组图:金泰熙甜美接受专访 坦言现在最想谈恋爱 (2006-12-14)
《中天》爱侣彼此欣赏 金泰熙打趣郑宇成(附图) (2006-12-14)
金泰熙:结婚是我儿时的梦想 (2006-12-14)
组图:金泰熙接受采访 《中天》飞女柔情似水 (2006-12-13)
《中天》主创巡回宣传 金泰熙郑宇成吹蜡烛(图) (2006-12-12)
金泰熙郑宇成参加《中天》巡回宣传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