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柳真郑丽苑朴正雅尹恩惠 影视歌三栖大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柳真郑丽苑朴正雅尹恩惠影视歌三栖大PK(组图)

柳真、朴正雅、尹恩惠与郑丽苑

  新浪娱乐讯 柳真郑丽苑、朴正雅、尹恩惠,这四人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对手,从歌坛到影坛,再到荧屏,四人的对决一直在持续着。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1、 歌坛对决

  柳真曾是1997年推出的组合SES的成员,尹恩惠曾是1999年推出的组合BABY VOX的成员
,而郑丽苑则是2000年出道的组合Chakra的成员,朴正雅是2001年出道的Jewelry的成员。她们都曾在歌坛红极一时,都曾是歌坛的宠儿,应该说那个时候起她们的竞争就开始了吧。而在这第一战中无疑柳真所属的SES,朴正雅所属的Jewelry,尹恩惠所属的BABY VOX在人气方面遥遥领先于郑丽苑所属的Chakra。

  2.荧屏大战

  虽然歌坛一战已分出胜负,但这却并不是最终结果。在荧屏大战中我们不难发现结局已有改变。2002年第一个步入荧屏的柳真以《爱着你》中可爱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了四人中第一个,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个人。而同年以《萨克斯风与糯米饼》开始演艺生涯的郑丽苑却并没有像柳真那样幸运的一炮走红。虽然荧屏处女作并为受到太多关注,但郑丽苑的努力却并没有付诸东流。在三年的酝酿后,郑丽苑再战荧屏,推出了广受好评的《您好,弗朗西斯卡》和《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从此奠定了自己的电视剧明星地位。尹恩惠虽然推出作品时间稍微晚了些,却如一匹黑马般瞬间成为了荧屏Star。如果说《宫》的成功让尹恩惠成为了人气演员,那么《葡萄园里那小伙》则是证明了尹恩惠的星途不会昙花一现。在这一战中最倒霉的应该就是朴正雅了。2004年以电视剧《当男人经历爱情的时候》挑战荧屏的朴正雅,一开始就遭遇了演技质疑议论,让她的演戏之路走得十分艰难。

  3.影坛一役

  这次打响第一炮的是BABY VOX的尹恩惠。尹恩惠以《Charisma逃脱记》首先踏入了影坛,但幸运之神这次似乎并未眷顾她,虽然尹恩惠也很卖力,但《Charisma逃脱记》却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引起轰动。另外三位女星虽然新作并未问世却依然备受关注。2002年以《玛德琳》展露头角的朴正雅,这次又推出了首部主演电影《不良少妇》。将在明年上半期上映的该影片目前已经完成了拍摄,正在进行着后期制作。

  柳真这次也被选为了《无法阻止的婚姻》的女主角,目前影片已经开始拍摄。而郑丽苑这次将在新片《再见,不》中携手奉泰奎。这次四人主演的电影都是喜剧片,这就更难免成为大家的比较对象了。目前尹恩惠已败下阵来,那么接下来三位女星又将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