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专访金泰熙 剖析闪耀光环下的真实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
专访金泰熙剖析闪耀光环下的真实女人(组图)

金泰熙

专访金泰熙剖析闪耀光环下的真实女人(组图)

专访金泰熙剖析闪耀光环下的真实女人(组图)

专访金泰熙剖析闪耀光环下的真实女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金泰熙在银幕处女作《中天》的试映会后接受了采访。随着电影《中天》的上映日期日益临近,金泰熙看起来像刚出道的小姑娘般紧张不已。

  在与记者的闲聊中金泰熙缓缓地说起了自己与电影的故事。

  ——《中天》中的晓华角色于我如同“合身的衣服”

  电影《中天》以死去的灵魂们停留49日等待轮回地方——中天为背景,讲述了天人晓华和当今最优秀的驱魔武士李廓之间的感人爱情。

  饰演天人晓华一角的金泰熙为了《中天》的拍摄从去年的10月份开始在中国生活了半年之久,之后又投入了10个月的后半期制作工作。

  吊着钢丝,舞着长剑,与群魔对抗的戏虽看起来唯美,拍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更何况这次金泰熙演绎得晓华还是个忘却了前世所有记忆的天人。加上这次的电影还是一部科幻大制作影片,因此金泰熙的压力也就不言而喻了。据说,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金泰熙就被无法想象的场面和陌生的用语给吓住了,但她认为可以通过晓华这个角色将真实的金泰熙展现给观众,于是她决定接受挑战。

  “角色和我很像,虽然没有太多的自信说我演技精湛到可以完全把自己包装成另一个人,但是决定出演这个角色以后,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人们却夸大了我的好,觉得我一点都不平凡,什么都能做的很好,觉得我是高傲的人。一开始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人们的这种观点并不是金泰熙希望看到的,对于观众的先入为主和偏见金泰熙在无奈的同时表示出了些许的遗憾。站在闪光灯下,谁能避免这样或那样的误解呢?看来金泰熙还需要一些历练啊!

  ——要摆脱“金泰熙”的固有形象

  曾在某网站上看到过这样的金泰熙的个人档案“兴趣:十字绣,

网络游戏……”

  对于这样的介绍,金泰熙惊讶的表示道:“十字绣?我的性格绝对不是能做那种事情的性格。网络游戏?我在电脑前连1个小时都坐不住。”看来这又是观众对“明星”固有的期望了!

  面对关于人生梦想的问题,金泰熙毫不犹豫地说道:“从小时候到大学的时候为止最大的梦想都是结婚。”虽然曾经围绕“结婚”问题有过非常不开心的回忆,但金泰熙却毫不避讳的坦诚道:“以前觉得在漂亮的家里和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但现在想法却现实多了。现在我不会以结婚为目的去做任何事情。只想忠实的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演员这一职业,金泰熙的想法很简单,她认为不能坚持做一辈子的事情就干脆不要开始。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单纯的、没有名利因素参杂在内的想法,才使金泰熙可以步步为营至今吧。

  金泰熙希望以后能慢慢的改变人们对她的形象认识,以真实的面貌堂堂的站在观众的面前。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