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FIN.K.L李真变身性感女郎 秀乳沟玩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39 新浪娱乐
组图:FIN.K.L李真变身性感女郎秀乳沟玩诱惑

李真变身秀乳沟玩诱惑

组图:FIN.K.L李真变身性感女郎秀乳沟玩诱惑
李真变身秀乳沟玩诱惑

  新浪娱乐讯 以青春豪爽美女而著称的FIN.K.L李真,12月28日首次公开的性感海报,成为了网上的一大关注点,海报的销售额也达到了巅峰的数据。

  本次李真的性感海报从12月20至22日,通过整整3天的时间,在首尔一家有名的酒店进行拍摄。李真为本次拍摄,更换近50套服饰,非常完美的将开朗外表下深藏的性感魅力发挥到了极致。本次的转变可以说是李真演艺生涯中的大转折点,从青春开朗形象到内秀性感女人的成功转型,为李真的下一步垫上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