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独家专访崔始源 称刘德华=张东健+安圣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8 新浪娱乐
组图:独家专访崔始源称刘德华=张东健+安圣基

可爱崔始源

组图:独家专访崔始源称刘德华=张东健+安圣基


组图:独家专访崔始源称刘德华=张东健+安圣基

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崔始源在首尔某咖啡店接受了mydaily的专访,既是去年横扫韩国所有音乐颁奖礼最佳新人奖的Super Junior组合成员,也是本月11日首映的中韩合作大片《墨攻》的主角,崔始源表示,自己的理想是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名字。

  崔始源在2003年以见习生的身份进入了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娱乐公司,在2005年在电视剧《18岁,29岁》中首次作为演员出道,而在2005年11月则与另外12名成员一起正式以Super Junior的名义出道,同时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在韩国演艺界展开了活泼的活动。而崔始源也以自己现在的行动让fans看到了在2年见习生期间他是多么的努力,在这2年时间里他除了专心学习音乐,舞蹈和演技之外,还在2004年专程到中国学习了6个月的汉语,在《墨攻》中他更是使用了100%中文台词,受到了好评,可以说崔始源现在取得的成绩与这2年的辛苦努力密不可分。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墨攻》,是以中国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发生的攻城和守城大战,在剧中崔始源扮演的王子反对父王的暴政,为了守城一直坚守到最后。

  崔始源表示,自己一看到《墨攻》剧本的时候就被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深深吸引住,因为崔始源要扮演的王子在剧中经历的心理变化非常大,而在2~3个小时的影片中将心理变化过程完美的展现出来,对演员的演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崔始源称越是艰巨的挑战,就越能成为促使他不断努力进步的动力,因此当初第一次看到自己要扮演的角色的时候崔始源就决定要出演这一角色了。

  当被问道首次出演的电影作品就是投资160亿韩元的超大制作,而且还要和刘德华安圣基这两位中韩顶级演员合作,有没有感受到压力的时候崔始源笑着说:“我就把他们当作自己的父亲一样看待,因此拍摄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负担感,不过我觉得有压力也不是什么坏事,有压力就说明这个事情对自己来说是想要做的事情,如果是不想做的事情,也不会有压力。”

  对于自己10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的问题崔始源回答说:“作为歌手或演员或是平凡的人,我尊敬的人都不一样,所以10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取决于10年后的我会在做什么。”

  而面对如何客服作为偶像明星的界限的时候崔始源表示:“和我一起出演《墨攻》的中国演员刘德华,如果是在韩国就相当于是张东健+安圣基这样的演员,他当初也是偶像明星,却能凭借着几十年不变的努力而一直深受喜爱,我想如果我也能像他那么努力的话,我也能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艺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