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现实版《宫》 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实版《宫》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组图)

柳时元

现实版《宫》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组图)

徐智英

现实版《宫》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组图)

李瑞镇

现实版《宫》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组图)
由浩锡

  柳时元:先祖曾当过韩国丞相

  根据资料,柳时元出身名门,家世显赫,进一步询问,他透露自己的先祖曾经当过韩国的丞相,他是第13代嫡孙。他为家世自豪,但也因为这样的关系,12年前他踏入娱乐圈时曾遭到父母反对,幸好后来凭着努力,慢慢的才改变他们对他的工作的看法。

  他们家在安东的祖宅,光庭院就有470多平米,据说当年英国女王就是在那里接受他们一家接待的。

  柳时元的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的编辑局长,目前经营一家企画公司担任社长,并身为柳时元家族的第12代继承人,负责看管安东祖宅的一切事务。

  徐智英:有个当国防部长的爷爷

  徐智英的背景也很不简单哦.他的爷爷可是国防部部长。好像还是什么体育部门的干部.....

  如果说上面的是富豪家族,那他们家应该是政治家族了。她的哥哥也曾经做过演员.也有点名气,不过现在已经引退了。

  虽说当初她和MINWOO的爱情恩怨让很多人埋怨,但从家庭背景上来看,她和柳时元在一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火鸟》男主角李瑞镇

  他的爷爷曾是汉城有名的银行家,父亲是信用金库的代表。真可谓是天天跟钱打招呼....家里应该每天都是坐“钱垫子”吧。李瑞镇的前任女友大家也都知道吧----对对!没错,就是沈银河。

  由浩锡:韩国首富家族

  由浩锡的家族是这里面最猛的。据说是“世界”级的财阀二代。老爸是美国企业的总裁,据说他们家族在韩国的话称得上是韩国首富,不过现在已经移居美国了。他原本是韩国组合click-b成员,在娱乐圈浮沉了几年之后,在家族的压力下退出,后来跟随父亲去了美国。

  金成泽

  《人鱼小姐》男主角

  他的老爸就是LG的总裁—金本茂,被誉为韩国的现金富翁。

  尹泰英

  在《明朗少女成功记》里演张娜拉好朋友的哥哥。

  他老爸是三星电子集团的副会长 — 尹中庸。

  宋一国

  曾主演电视剧《爱情的条件》。

  外公金斗汉是军界要人(韩国传奇性的抗日英雄,事迹被拍成韩剧《野人时代》),父亲从政,母亲金乙东是韩国的知名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