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宋承宪写真首度公开 意大利演绎异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3:34 新浪娱乐
组图:宋承宪写真首度公开意大利演绎异域风情

宋承宪写真集封面

组图:宋承宪写真首度公开意大利演绎异域风情

宋承宪新写真充满异域风情

  新浪娱乐讯 11月结束2年军役生涯,重新回归荧屏的韩国巨星宋承宪,12月在意大利的街道上拍摄了全新海报,演绎了充满异国风情的境界。

  在意大利拍摄海报途中,被来自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的fans围观欢呼。在意大利米兰拍摄时,还被fans签名、要求拍照等攻势,中途不得不停止拍摄,给拍摄造成了一定的难度。而宋承宪始终保持热情的微笑,并亲自为每一位fans签名拍照留念的亲切举动,让fans们万分感动。

  将在2月28日,限量发行3万卷的本次宋承宪海报,从3月14日开始,通过韩国各大书店销售。共分普通版和精装版。除近200张的宋承宪海报外,还有60分钟的采访DVD等精彩内容。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