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多彬最后晚餐谈笑风生 绝笔写请幸福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1:56 新浪娱乐
组图:郑多彬最后晚餐谈笑风生绝笔写请幸福吧

郑多彬最后的签名“请幸福吧!”

组图:郑多彬最后晚餐谈笑风生绝笔写请幸福吧

签名“请幸福吧!”竟成绝笔

组图:郑多彬最后晚餐谈笑风生绝笔写请幸福吧

郑多彬最后就餐的酒家

  新浪娱乐讯 “请幸福吧”是演员郑多彬留下的最后的亲笔签名。郑多彬在白色记事本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请幸福吧”的内容。谁都没有想到这会是郑多彬的绝笔。

  10日凌晨2点,某餐厅里有5名男女正有说有笑的喝着酒,其中就有郑多彬。郑多彬从晚上6点开始与8年没见面的女后辈和朋友们一起喝酒到凌晨3点。不幸的是3小时后郑多彬的尸体在她的男友家里被发现。

  该餐厅老板朴某说:“他们一共喝了6瓶烧酒、6瓶啤酒。郑多彬穿着黄色运动服裤子和绿色上衣,戴着褐色帽子。在酒桌上郑多彬始终面带笑容一点也看不出有什么抑郁。”

  这天店里的服务人员安某说:“郑多彬的男友一开始没有和郑多彬他们在一起,凌晨1点左右来的。他的样子不像是喝过酒,但是脸色好像不太好。记得郑多彬向后辈们说‘这是我老公,以后要叫姐夫啊。’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喝了酒。”

  郑多彬和朋友们是凌晨3点左右离开的。前台服务人员说他们共消费了102000韩元,是郑多彬直接刷的卡。谁都没有想到这会是她留下的最后身影。

  一位服务人员说:“我要了郑多彬的签名,当郑多彬写下请幸福吧时,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有悲剧发生。当今天听到死亡消息的时候,我们都特别伤心。”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