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名模尹智敏性感写真 诱人身材大玩内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41 新浪娱乐
组图:名模尹智敏性感写真诱人身材大玩内衣秀

性感尹智敏

组图:名模尹智敏性感写真诱人身材大玩内衣秀

尹智敏大玩内衣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名模出身的尹智敏(27岁)近期公开了全新写真。

  尹智敏的写真集拍摄主要以“Sexy Spy”为主题,在首尔的街头、知名酒店的豪华间等进行了为期4天的拍摄。本次写真主演针对尹智敏自然而轻松的购物场景,和破格的内衣秀等多样化的风格进行拍摄。

  拍摄中,尹智敏对佩戴的小饰品也一丝不苟的准备,而且还亲自参与了服装的挑选,表现出了专业模特的职业风范。

  尹智敏曾在SBS电视剧《无敌降落伞要员》中展示了自己的迷人身材,因此也成了观众们的关注点。尹智敏预备在MBC新剧《H.I.T》中扮演一角,再次与观众见面。

  尹智敏的本次写真将在27日通过韩国的各大移动公司正式公开。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