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冢爱代言化妆品广告 大方公开护肤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32  新浪娱乐
大冢爱代言化妆品广告大方公开护肤秘诀(组图)

大冢爱

大冢爱代言化妆品广告大方公开护肤秘诀(组图)

大冢爱

大冢爱代言化妆品广告大方公开护肤秘诀(组图)

大冢爱

  新浪娱乐讯 一向很为自己的冰肌玉肤自傲的大冢爱,最近首次代言了化妆品广告,并在记者会上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护肤秘诀。

  虽然一向不以身体为卖点,但大冢爱毫无瑕疵的雪白肌肤一直为人称道,只不过她在歌坛颇有才女之名,因此许多人反倒忽略了她本身的美好条件,此次著名护肤品牌旁氏就慧眼识英雄找上大冢爱,代言他们最新出品的一款洗面奶。大冢爱开心地表示:“我对自己的皮肤很有自信所以完全没问题!”

  记者会上大冢爱一身清爽白色无袖裙,更把她的肌肤衬托得晶莹白皙吹弹可破。此次能代言护肤品广告,大冢爱感到很意外说:“我总是一门心思专注在音乐上根本没时间呵护自己的皮肤,知道要代言护肤品,觉得相当紧张。今后我会努力保持皮肤现在的状态。”

  会上大冢爱更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护肤秘诀表示:“每天最重要的就是仔细清洗干净自己的皮肤,然后就是尽量放松不要总是让自己紧张。”大冢爱还透露自己放松的方法就是每天回到家,和养的小兔子玩耍,谈到自己家里的小兔子大冢爱更是充满了笑容。(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