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尹恩惠代言内衣秀曲线 美腿纤腿性感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尹恩惠代言内衣秀曲线美腿纤腿性感无限
尹恩惠低胸性感

组图:尹恩惠代言内衣秀曲线美腿纤腿性感无限
尹恩惠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尹恩惠最近取代金雅中,成为了韩国某知名内衣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拍摄了春夏季服装广告。

  在广告摄影中,尹恩惠展示了以丰满的胸部和臀部以及纤细的腰部所构成的X曲线,让现场工作人员都被她的魅力折服。广告公司负责人表示:“金雅中可以说是韩国担任该品牌内衣模特最久的女艺人,所以要寻找能够接替她的人难度非常大,在经过反复考虑后最终决定用尹恩惠。相信她身上的独特魅力一定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尹恩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