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迷恋美容院 山田优滨崎步是常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2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迷恋美容院山田优滨崎步是常客(组图)

滨崎步

日本女星迷恋美容院山田优滨崎步是常客(组图)

山田优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女星们必须注意她们的外表,所以就算去美容或者整形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她们去美容院的频率和目的就比较让人在意了,据悉很多女星都是美容院的常客,其中不乏山田优、滨崎步(日本女星迷恋美容院山田优滨崎步是常客(组图) 听歌)这样的大牌明星。

  最近女星们中间比较流行到美容院瘦脸和排毒,还有些喜欢去做瘦身。东京五反田有一家大型美容沙龙,它不同于普通的美容院,以瘦脸而著称。据美容院工作人员透露,“山田优和押切萌都是这里的常客,她们不仅仅做瘦脸,就连骨盆整形、体型矫正也做,据说是为了保持模特的挺拔体型。”

  除此之外,滨崎步、上户彩(听歌)等人也都是美容院的常客。其中藤原纪香最喜欢的是排毒美容,利用按摩等手法帮助排出身体内的无用废物,效果非常好。另外原富士电视台女主播中村江里子也很喜欢排毒美容法,据说她只要回日本必定要去做。

  美容院有些项目需要花费4个小时才能完成,女星们平时工作繁忙,但还是不惜牺牲休息时间来美容,可见她们的确非常努力。(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