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勇闯好莱坞 打出漂亮第一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全智贤勇闯好莱坞打出漂亮第一仗(组图)

全智贤初闯好莱坞就当第一女主角,从头打到尾

全智贤勇闯好莱坞打出漂亮第一仗(组图)

全智贤在《血战新世纪》里的造型(图片提供:Festive Films)

  新浪娱乐讯 近期,韩国艺人纷纷将眼光投向好莱坞市场,已经参演好莱坞电影的韩国艺人包括Rain和丹尼尔,不过两人在好莱坞的处女作都没有全智贤在《血战新世纪》的戏份重,片中全智贤不但出演第一女主角,而且更是从头打到尾。

  每天运动一小时

  《血》是全智贤的第一部动作电影,片中动作戏有90%亲自上阵,出手潇洒,颇有当年杨紫琼的英姿,连《血》的动作导演元奎都夸她有条件当打女。元奎如此夸她,不外是被她的拼搏精神感动。她来新家坡时曾透露,影片开拍前为了适应吊威亚拍戏还特地去进行体能训练以便能更早地投入角色。后来,以前只能在跑步机上跑10分钟的全智贤,每天都坚持跑一小时。

  片中的打斗让她加分,连动画版的导演都夸她出色。不过她反感谢元奎指导得好,还说如果没有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应付片中所有的动作场面。更透露元奎执导让她参考法国导演卢贝松的动作片《堕落花》(Nikita)来揣摩“拳脚”。

  自杨紫琼觅得如意郎君后,几乎没有再打,混血女星Maggie Q虽在《虎胆龙威4.0》表现尚可,却未成气候。如此一来,影坛打女甚缺。西片若来亚洲寻找打女,全智贤便机会多多,况且她也蛮爱拍西片,她打趣说:“待遇较好,还有津贴和假期。”

  做什么都要第一

  Rain在《极》中讲得一口流利英语,《X战警》对与英韩混血的丹尼尔海尼更没问题。若要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全智贤得加强是英语会话。她自己也承认:“要以英语仔细表达内心的感受,还是有困难的。”

  纵观三位影星在好莱坞的表现,Rain在《极》中表现可圈可点,讨到制片乔西佛的欢心,已获得在第二部西片《忍者刺客》中挑大梁的机会;丹尼尔海尼暂无听闻再接西片。日前,全智贤也透露,还未有第二部西片邀约。三大韩星最终会在好莱坞出线,目前做出结论还为时过早!

  全智贤若能发挥小时候的好胜个性,不是没希望。小时候赛跑比赛,她一定要得第一名。有一次在赛跑中,有个同学跑在她前面,她就拉她的腿,让她摔倒最后自己得了第一名,她说过:“虽然知道这样做很不光彩,可是做什么事都要拿第一,这信念可能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美国某杂志对6名进军好莱坞的韩国艺人进行评分,全智贤最被看好,该杂志称她有着可以媲美模特儿的身材和外貌,全智贤说:“感谢媒体的评价,但我能不能成为这样的演员,还不知道。”

  《血战新世纪》故事

  《血战新世纪》改编自日本动画,全智贤扮演的小夜虽像个中学女生,其实已400多岁。原来她的“血统”是半人半吸血鬼。出生后饱受世间的排挤,转眼间几个世纪过去,支持小夜生存的唯一理由就是:斩妖除魔。

  孤独的小夜奉行着武士道精神,铲除每个黑暗角落的鬼魅败类,同时,却也为自己必须靠吸取鲜血赖以维生的天性挣扎不已。

  越战期间,小夜被组织派往日本一处美军空军基地执行例行除魔任务,她很快发觉,这是她消灭魔力最强大的吸血鬼首领“真祖”的最佳机会,可是找到真祖后,她才知道她的真正身世。

  全智贤小档案

  1981年10月30日出生自韩国首尔,血型B,身高172公分。除了父母,有一哥哥。她曾在东国大学话剧影像学系念书,1997年出道担任服装杂志模特儿。1999年演出电影《白色情人节》,次年演出《穿越爱情海》。2001年凭借影片 《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因人气高,香港导演刘伟强2005年的《爱无间》就找她演出。因全心在影坛发展,她的电视剧作品不多,包括《思春期》 和《我心荡漾》等。

  全智贤的名字是爸爸取的,希望她聪明贤慧。小时候,爸爸常出国,妈妈上班,都是比她大5岁的哥哥照顾她。她小时候很淘气,因有哥哥做靠山,常和小朋友打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