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田切让香椎由宇可能年内离婚

2012年10月15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田切让资料图 小田切让资料图
香椎由宇资料图 香椎由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四月,小田切让主演的日剧《家族之歌》创下今年民放日剧最低记录,播出三集就夭折,不过日前他又宣布将时隔九年参加大河剧《八重樱》的拍摄。事业上起起伏伏的他日前又遭遇新的打击,据《CYZO WOMEN》杂志报道称,他和妻子香椎由宇可能年内离婚。

  小田切让于2007年和香椎由宇结婚,去年2月他们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原本大家都认为他们夫妻和睦,生活很幸福,不过近日有知情人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分居。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从去年开始,香椎由宇就搬到冲绳居住,在那里照顾孩子,好像是担心核泄漏的影响。另外,大地震发生五天之后,小田切让就因为要拍戏留下妻子去韩国,这也对香椎由宇的决定有很大影响,她认为也只有自己能保护孩子,所以决心搬到冲绳住。”

  本身小田切让就因为拍片要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他们夫妻是聚少离多,香椎由宇搬到冲绳之后,他们夫妻就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虽然香椎由宇很疼爱孩子,不过她还是早早复出,出演了七月开播的深夜日剧《走马灯株式会社》,还拍摄了将于本月23号开播的日剧《迟开的向日葵》。

  据周刊杂志记者称:“虽然香椎由宇会为了拍片到东京,但是却不会特意留出时间与小田切让相聚。可能香椎由宇早就考虑到离婚,所以才早早复出吧。”据悉,小田切让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多少机会见孩子,香椎由宇对于他也没有太多的留恋了。

  结婚之后,小田切让和香椎由宇曾多次传出离婚绯闻,2009年小田切让还公开揶揄离婚报道,之后关于他们的感情问题热度就低了一些。不过他们可能在今年要有大动作。由于NHK电视台非常厌恶绯闻,因此出演大河剧的艺人一定要处理好身边的各种关系。比如松山健一和小雪结婚等,都是在大河剧开始之前处理完毕的。不过结婚很喜庆,播出之前让日剧也跟着有了喜气,不知道离婚会带来怎样的效果。

  2013年的大河剧《八重樱》大概还有两个月就要开始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小田切让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丈夫,剧中这对夫妻感情很好,他和香椎由宇的就算要离婚,可能也要等到后年才可以办理。(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