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深田恭子佐佐木希关系恶劣

2012年11月05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深田恭子资料图 深田恭子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和佐佐木希正联袂主演日剧《东京机场》,她们在剧中饰演航空管制官,需要用很多英语台词,正陷入苦战中的两人,近日又爆出关系恶劣,据《CYZO WOMEN》杂志报道称,深田恭子对佐佐木希不满爆发,佐佐木希在拍摄现场恶评无数。

资料视频:深田恭子新剧《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做演员的佐佐木希从以前就被人多次批评,在拍摄最新出演的日剧《东京机场管制保安部》时,她得到了更多差评。尽管事务所为佐佐木希制定的发展方向是综艺艺人,但是她本人对演员方面完全没兴趣。今年她参加演出的《东京机场》由深田恭子主演,初回收视率14%,尽管后来的成绩逐渐下降,最低降到9%,但是深田恭子和濑户朝香、佐藤江梨子、山口纱弥等女星在机场拍外景时相处很好,只有佐佐木希问题最多。

  据一位富士台工作人员透露:“佐佐木希的NG次数相对来说是最多的,有时候一个镜头要反复很多次。长的台词她总是记不住,还专门给她准备了小黑板。而且她好像不能理解剧本内容,有些有搞笑元素的场景,她反倒用很严肃的口气来说话,不仅让导演,就连合作的演员都很吃惊。最近也有些片段拍的很奇怪,可能导演都死心了,就说OK了。”

  据悉,最初佐佐木希和合作该剧的女演员们相处也很好,但是由于她不断NG,让其他人开始不信任她,对此很头疼。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和佐佐木希关系最差的就是深田恭子,佐佐木希一NG深田恭子就很急躁,表情立即变得很可怕。而佐佐木希本人却相当无所谓的样子,不出场的演员都在其他房间看拍摄过程,而她却自己玩手机,工作人员明显能感觉出她对工作毫不在意,完全不想拍戏。

  一位在现场的演艺事务所经纪人透露:“不知道NG了多少次之后,导演终于说OK了,佐佐木希的经纪人就会夸奖她,还说很顺利,让周围的人都很厌烦,也太不注意环境了吧?别说佐佐木希今后的演艺事业,就连她的所属事务所评价都差了很多。”(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