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自曝为保养90分钟花近千元

2012年11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杂志上的唯美写真 滨崎步杂志上的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4岁的日本女星滨崎步在接受最新一期杂志《Numero TOKYO》访问时,拍摄了一组写真,其上的滨崎步没有打粉底却没有任何斑纹,并且肌肤细腻光泽,引起巨大的话题。到底年纪不小的她是怎么能保养到这么好的程度的呢?

资料视频:滨崎步展惊人绝技 倒立吃西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藤原纪香、深田恭子等著名美女女星也都非常仰慕的塑形教练加藤康子,正是滨崎步的教练。对于滨崎步,加藤康子表示:“去年2月左右开始的,平均大概每个星期一到两次,演唱会和摄影前会集中训练。她的工作体力和体型是绝对必要的,也需要保持肌肉,这样才能有漂亮的外形。这就是所谓的‘美丽计划’。”

  该计划最开始会把奶油涂满全身进行按摩,对淋巴等神经进行施压,之后戴上压力腰带进行锻炼,此类计划每50分钟收费高达1.26万日元(980元人民币)。

  至于杂志中一开始的素颜写真,身穿白色衬衫的滨崎步胸部也越见丰满,这也是美容计划的一部分吗?对此加藤表示:“她是为了瘦腰,演唱会上有激烈的舞蹈,所以躯体需要锻炼,腹肌也是必要的。而手臂也肩膀很纤细,所以胸在视觉效果上变大了。看来手臂和肩膀纤细是让胸显大的要因。”

  另一美体沙龙的老板坂田久美透露:“滨崎步经由伴舞的介绍去年五月开始来塑型,这个课程没90分钟收费1.1万日元。”(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