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香里奈传恋情 工藤静香现场监视

2012年12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香里奈资料图 香里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木村拓哉和香里奈传出恋情,工藤静香还到他们合作的富士台月九剧《无价》拍摄现场监视,甚至木村拓哉还要离婚。

  据一位日剧制作相关人透露:“木村拓哉和香里奈在休息时间总是在一起,就连跟他们合作的中井贵一也无法插足。录制开始前他们总是一起看工作人员给的概略纸板,一边聊些有的没的,看起来就像真正的恋人一样。”

  据悉木村拓哉和香里奈被目击到的不仅限于此,还有一位日剧相关人称:“导演为了让作品更有真实性,就让三个演员真的午睡休息,我注意到每次香里奈肯定会紧贴着木村拓哉,肯定不会把脸面向中井贵一,看看日剧就明白了。他们还握手,腿也纠缠在一起,让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有想法。”还有一位放松作家说:“最初他们只是在剧中设定为恋人关系,但是慢慢的就变了。”

  由于恋情曝光,还有消息称木村拓哉要与妻子工藤静香离婚,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称:“听说工藤静香也怀疑香里奈和老公的关系,所以还到日剧拍摄现场监视。不过这也可能是富士台的宣传手法吧。”(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