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吉高由里子裸照流出 劈腿恼怒前男友

2013年01月15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吉高由里子《蛇舌》剧照 吉高由里子《蛇舌》剧照
吉高由里子《蛇舌》剧照 吉高由里子《蛇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吉高由里子一直以独特的成熟魅力吸引观众,她在电影《蛇舌》中大胆脱衣成为话题人物,不过最近有一件事更让她引人注目,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吉高由里子私人裸照流出,而凶手可能是刚刚出狱,因为她劈腿而恼怒的前男友。

  在电影《蛇舌》中,吉高由里子大胆全裸上镜,美丽胸部彻底曝光,而且还有激烈激情戏。据悉,虽然片中吉高由里子的胸部看起来并不是特别丰满,但实际上她确实是巨乳美女,她的私人裸照最近还被公开。一位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在电影里脱衣上镜很正常。而且早就听说吉高由里子私下里让男友拍过裸照,其实最近年轻人都在拍,也无所谓。再说吉高由里子生性豪爽,拍个裸照也没什么。”

  据《周刊实话》报道称,流传裸照上的女子身材很好,而且也是位巨乳美女,可能是吉高由里子劈腿激怒了前男友,而他在出狱后就放出了照片。据悉吉高由里子的前男友很帅气,不过两人交往时间还不到一年。另外,报道还指出,吉高由里子现在在圈内人气很高也树敌不少,这次的裸照也可能与激怒圈内人有关。(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