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河西智美引众怒 小男孩捂双乳拍照

2013年01月15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西智美个人写真资料图 河西智美个人写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河西智美个人写真集日前曝光相关照片,真空上装让小男孩子捂双乳引起读者不快,1月12号,出版公司讲谈社宣布这本原定于2月4号上市的写真集需要修订部分内容,将延期发行。

  照片中,河西智美全裸上镜,一个白人少年从背后伸出手遮住她的胸部,据悉照片是秋元康强烈要求这样拍摄的,还有圈内人指责说:“这恐怕会引发国际问题吧?”

  据RBB TODAY网站报道称,艺人FIFI通过推特说:“这样的内容怎么可以牵扯小孩子进去?日本的道德有问题吧?国民偶像和外国孩子拍这样的照片,说不定会引起国际问题哦。而且有法律保护儿童的,以前也有人因为让儿童触摸乳房被逮捕的案例。”

  这本写真集还牵扯到其他杂志,讲谈社原本决定在周刊杂志《周刊青年漫画》的今年第7号封面刊登写真集的发售广告,不过11号讲谈社在官网贴出告示称:“预定1月12日发行的《青年漫画》第7号,由于《河西智美写真集》告知页面内容有问题,因此杂志延期发行。”有的媒体报道称,讲谈社决定换掉杂志封面,不刊登河西智美的写真集内容。

  目前日本网友也在热烈讨论此事,有人指责河西智美,也有人认为这都是秋元康的安排,河西智美不过也是一个受害者。有网友说:“自己用手遮住就好了,让一个孩子来做太糟糕了。”还有网友指责说:“AKB只知道考虑金钱。”

  虽然写真集发行方是讲谈社,但写真集发行之前就出现这些问题,目前该写真集已经决定延期发行,虽然讲谈社称要适当更改内容再发行,但是否发行还要看秋元康的决定。(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