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GACKT卷入性侵疑云 被指猥亵酒店女

2013年05月14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ACKT资料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日本《FLASH》周刊消息,日本39岁视觉系艺人GACKT近日卷入性侵疑云。一名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上班的27岁女子,上月底向日本警方控告被GACKT强暴与强制猥亵。但GACKT予以否认。

  据报导,前年9月,GACKT和两名友人于半夜到她上班的酒店消费,凌晨3点半左右,GACKT的经纪人开车来接他,他主动提议送她回家,强拉她上车。

  该女指控,GACKT在车上强扯她的头发、不断殴打她,甚至勒住她的脖子,把她带回家,更进行长达6小时的性侵。

  日本刑法规定强制猥亵罪的有效追溯期为3年,该女子表示,事发当时她有个交往不久的男友,没勇气报案,现在付诸行动,希望GACKT公开道歉。

  GACKT透过律师表示,他不认识该女子,后来又改口是因对方不断要求,才招待她到家中作客,但未有她指称的任何暴力行为,表示:“已向警方详述经过,不再对外回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