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写真女星曝:出国只能舔香蕉

2013年06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堪称情色产业最兴盛的国家,除了穿着清凉露骨的写真女星外,满足男人在寂寞夜晚需求的AV女优也多不胜数,就算脸蛋长得不算上等,拥有“稀有”身材的小咖女模也会吸引业者捧钱上门,像是前K罩杯写真女星伊藤沙树即使长相不起眼,但她自曝曾被邀请到美国拍AV,但想到只能“舔香蕉”就断然拒绝了。

  28岁的伊藤沙树在大学时期曾当过写真女星,已转为经纪人的她进而出书爆料写真界的黑暗面,透露当时接获一个工作机会,后来才得知是AV业者邀她下海拍片,并开出1000万日币(约300万台币)的天价酬劳,让她相当震惊,原来就算长得不美也能成为AV女优。

  写真女星的工作之一还要拍摄游走在性感走光边缘的DVD,伊藤沙树表示曾有AV公司愿意出钱,让她和另外30名女子到美国取景,一天的酬劳是50万日币(约15万台币),表现最差的人将要被迫拍AV,让她非常傻眼,直言:“想到难得出国却只能‘舔香蕉’,就马上拒绝了。”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