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本女星性感亮相台湾衣着清凉(图)

2013年07月20日0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ulia Julia
Julia Julia

  新浪娱乐讯 日本AV女优持续攻台,5位巨乳AV佐藤遥希、JULIA、蕾TSUBOMI、冬月枫和水菜丽,19日造访宝岛,将在台进行一连三天的“PAF潘朵啦夏日女神祭”,下午在台北举办媒体见面会。五位AV女星在台上极尽挑逗,展现火辣媚功,险让在场媒体大哥招架不住。

  每位AV都拿出最强诱人本领,卖弄风骚,其中有两位在日本人气相当高,在台的男粉丝更是多到爆炸,号称AV届郭采洁[微博]的水菜丽,倒乳萌样,随便几下就让男人招架不住。五人中最受欢迎的BODY女王 Julia柔软的身段,扯衣露乳,是今日记者会最吸睛的AV女神,性感指数破表。

  五人在记者会上,虽走清新路线包紧紧,但仍包不住她们的丰满胸线,一个连续的勾人姿势,迷倒现场的男工作人员,镁光灯闪不停。主办单位特别送上台湾美食,让五位女优品尝,其中以佐籐遥希吃香蕉的样子,最令人喷鼻血。TUNGSTAR/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