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樱》制作人和早安少女援交

2013年07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河剧《八重樱》资料图 大河剧《八重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CYZO》杂志最新消息,一位资深娱乐记者在博客谈论错综复杂的演艺圈内幕,内容涉及黑社会和政治圈,其中还提到大河剧《八重樱》制作人和早安少女援交,让相关人士很震惊。

  这位记者在博文中提到的是因《八重樱》备受关注的NHK行政制作人内藤慎介,据悉他因为至今仍无法与老牌恶势力事务所周防郁雄切断联系非常头疼,因为他从开始在NHK工作一直受周防郁雄关照。记者还说:“他每次到关西工作肯定到京都茶馆,和周防郁雄等人聚会。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女性关系,有一次我曾在电视上看到过的两个早安少女成员中途也参加聚会,还因为得到不少小费很开心。之后她们被送到周防郁雄和内藤慎介住宿的酒店,两个人还说周防郁雄和内藤慎介兴趣奇怪很讨厌。”

  这个博客提到的有松浦组、新政会等日本民族团体,内藤慎介不仅和黑社会成员聚会吃饭,还和早安少女成员援交。两年前,周防郁雄与松浦组被曝光陷入金钱纠纷,当时内藤慎介也牵涉其中。

  这个博客让《大河剧》相关人士以及演艺事务所相关人很震惊。2005年,NHK红白歌会主要制作人矶野克己因诈骗巨额节目制作费被捕,让NHK电视台极为震撼,如果这次被曝光的内藤慎介事件属实,那么势必要给NHK以及《八重樱》极大影响。据悉,警方已经开始注意这个博客,今后这起事件可能会波及整个演艺圈。(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