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两成员访港 碎花短裙清新甜美

2013年08月12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日本偶像组合AKB48的两位成员秋元才加[微博]和小林香菜[微博]出席在香港AKB48专门店内举办的握手会,吸引大批粉丝提前守候,店里店外都挤得水泄不通。

  这次访港的两位同是AKB48 Team K的成员,其中前队长秋元才加将于8月底毕业,离开团队独立发展;而作为其好姐妹的小林香菜也久未在香港露面,因此是次握手会尤为香港一众AKB48粉丝所期待。

  秋元才加及小林香菜以白色长靴搭配碎花短裙现身,散发初秋的甜美气息。两人和粉丝逐一握手及合照留念,并将出席握手会后的感谢会,与通过即场抽签产生的20位幸运粉丝有更多互动及对话。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