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受锋迅绯闻影响 带子开心返港

2013年08月11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在机场和粉丝合影 张柏芝在机场和粉丝合影
张柏芝背大包带两子返港 张柏芝背大包带两子返港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周迅的绯闻近日闹得满城风雨,有传张柏芝一气之下决定带两个儿子移居加拿大。不过,今天(11日)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在加拿大机场碰到张柏芝的照片。张柏芝当时正准备带两个儿子坐飞机返港,估计此前只是带孩子去加拿大过暑假,现在要回香港了。

  此前有传言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和周迅的恋情后,一气之下决定带两个儿子移居加拿大,并不惜做“移民监”。不过,今天有网友晒出在加拿大机场碰到张柏芝准备带两子返港。张柏芝笑容灿烂地和网友合影,似乎没有因锋迅绯闻影响心情。由此看来,估计张柏芝此前只是带孩子去加拿大过暑假,现在要回香港了。(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