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夏菜将发行全裸写真酬劳8千万日元

2013年12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夏菜在电影《GANTZ》全裸上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海女》、《小梅医生》等影视剧的女星夏菜曾经是NHK电视台的主演级别女星,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最近很多写真业界人士邀请她拍全裸写真集,酬劳预计达到8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71.8万元)。

  今年三月之前,夏菜主演了NHK连续剧小说《纯与爱》,在综艺和写真界也赢得了名气,但是后半年她在电视荧幕上的表现并不算活跃,没有日剧和节目,主要是广告方面的工作,不过她在写真业界却炙手可热。写真集制作人田中良说:“没有一个契机夏菜也很难有突破,所以脱衣上镜成了一个选择,也是她唯一成为焦点的办法。”

  夏菜身材非常好好,身高165公分,而且拥有傲人巨乳和丰臀,据一位NHK台相关人称:“其实她曾在电影《GANTZ》中全裸上镜,当时只是背影,后来在《纯与爱》她穿着又薄又透的T恤秀G罩杯巨乳,得到很高的评价。”据田中良分析,报酬主要看她肯露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露毛写真应该能拿到4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5.8万元),如果暴露度再高,最多可以拿到多出一倍的报酬,大约是8千万日元。(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