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拍夜戏称记忆衰退 网友:保护好孩子

2013年12月18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半夜拍戏自称记忆力衰退 杨幂半夜拍戏自称记忆力衰退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邓超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的杨幂[微博]透露最近连轴拍夜戏,还称导致了记忆力衰退的后遗症。不少粉丝对半夜拍戏的她表示心疼,也有网友留言“保护好孩子”,获不少点赞。

  虽然被传怀有身孕,但工作繁忙的她,仍然不断开夜车拍戏,搞到自己“记忆力衰退”。17日凌晨4时许,杨幂在微博上载左脸照片,并透露自已搽了三次眼霜而不自知!她表示:“连续夜戏的后遗症就是记忆力衰退,直接表现就是在洗完脸到睡觉,短短半个小时内我抹了三次眼霜,直到第四次拿起眼霜瓶子时,才觉得这个动作在今晚是如此的熟悉……”有网友大感心痛,并称她要好好保护小朋友:“保护好孩子啊!别太拼命啊!”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