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携美国未婚夫恩爱前往洛杉矶(图)

2014年01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与未婚夫 滨崎步与未婚夫
二人牵手 二人牵手
秀恩爱 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6日,歌手滨崎步和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学研究生未婚夫一起出现在日本千叶成田机场,出发前往洛杉矶。

  去年12月16日,滨崎步和未婚夫一起回到日本,她参加红白歌会彩排时对方还前去捧场,看起来十分恩爱,但是记者在机场询问他们的结婚计划时,滨崎步两人并未回答,只是手牵手秀恩爱,看似心情很好。

  刚宣布订婚时,滨崎步未婚夫就被指酷似她高中时代同学市川海老藏,但是他摘下墨镜的素颜与市川海老藏相似度不高。滨崎步举行完新年演唱会之后,打算与未婚夫好好享受新年假期。另外,在日本期间两人并未在正式注册结婚。(布布)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