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爱脱光 传与小嶋阳菜拍全裸写真

2014年03月15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岛优子与小嶋阳菜传出要一起拍全裸写真集。 大岛优子与小嶋阳菜传出要一起拍全裸写真集。
大岛优子与小嶋阳菜两人私下感情超好。 大岛优子与小嶋阳菜两人私下感情超好。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子天团AKB48台柱成员大岛优子将于月底正式毕业,继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等人接连单飞后,传出下一个也要毕业的人就是“美胸女王”小嶋阳菜。而她先前坚定表示要往女演员之路迈进,甚至不惜为戏一脱,如今却有消息指出小嶋阳菜可能会与她一起推出全裸不露点写真集,打算再创惊人话题。

  据日本《stevie新闻艺能》报导,大岛优子将于30日的国立竞技馆演出结束后,正式宣告毕业,而她先前曾表示之后不想当歌手,想朝女演员之路发展,也私下透露只要剧本够好,不排除会为戏一脱,加上也被曝料过她在后台休息室中喜欢裸体跑来跑去,开放作风令人咋舌。

  小嶋阳菜曾大尺度拍摄许多性感辣照,日前推出的第一本写真集也大露绝美酥胸,堪称是团中的“美胸女王”,据相关人士透露,她与大岛优子都不排斥展露青春胴体,因此被曝两人有意联手推出全裸不露点写真集,若是传闻属实,势必会在演艺圈掀起热烈讨论话题。(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