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无业靠妻养 黑木明纱想分财产难

2014年04月30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二月原KAT-TUN赤西仁离开了杰尼斯事务所,至今他仍没有工作,虽然妻子黑木明纱期待夫妻财产分开,但达成这个目标似乎很难。

  《FLASH》杂志最新一期公开了赤西仁的近况,目前赤西仁和妻子黑木明纱带着一岁的女儿在东京高级住宅区生活,他们的房子租金是6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6718元),而且赤西仁也不太会带孩子,去年黑木明纱到泰国拍摄电影《鲁邦三世》时,还把女儿交给住在冲绳的父母照顾。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称,黑木明纱最近要拍摄富士台日剧《黑社长》,在保姆去之前由赤西仁照顾女儿。赤西仁最近正准备在那霸开俱乐部类型餐饮店,只是一直拿不到经营许可,整日都很郁闷。

  据一位娱乐记者透露:“这个月初,黑木明纱参加《黑社长》的宣传活动,当记者问她夫妻财产分开管理好不好时,她立即回答当然好,只不过她老公赤西仁现在无业,也没法分开管理。对黑木明纱而言,目前的状况很头疼,选择离婚也很麻烦,现在只能继续养着老公。”

  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之后,赤西仁一直有去美国发展的意向,不过为了老婆孩子,他总算开始从现实角度思考了。

  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之后,赤西仁接不到工作,他考虑自己来做音乐,目标是从KAT-TUN时代一直追随他的狂热粉丝。他计划在冲绳设立工作室,经营餐饮店来赚生活费,他还在推特宣布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黑木明纱的事务所希望她尽快摆脱赤西仁,赤西仁为了不让妻子抛弃他也很想快点赚钱。”(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