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再交新欢 男友却是一具白骨

2014年05月19日16:4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中川翔子与骷髅男友
中川翔子与骷髅男友

  据日媒报道,5月初,日本著名女艺人中川翔子(29岁)因男方的私生子问题以及母亲的强烈反对,与男友小泽亮太(26岁、演员)分手。今天,她宣布又交到了新男友,但称“男友”还没有名字,不知道起什么名好。

  她的新男友居然是具白骨!?她把和新男友秀恩爱的照片放到推特上,介绍说是自己以前一时冲动买下的骨骼模型,并说道:“征集身高180cm细瘦皮白的男友名字!”

  中川翔子是被喻为“新博客女王”的秋叶原系新生偶像。一直以来活跃于日本ACG界,曾参与过动画的配音工作、主题曲的演唱及形象代言活动。自称是OTAKU,从小便接触动漫,动漫知识非常丰富,而且酷爱COSPLAY,还曾经拍摄过一个名为“中川翔子御宅个人教学”的节目,在日本ACG族群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虽然前不久刚和前男友分手,但她本人已经乐观到能把这件事情当闲聊话题来对待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