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影帝齐聚为火锅店开业站台(图)

2014年05月18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大影帝齐聚一堂 四大影帝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山诗纳火锅店今日于西环开幕,众星好友梁朝伟、张学友、张家辉、梁家辉、邱淑贞、张智霖[微博]、杜德伟[微博]和周汶琦等等齐到贺,场面热闹。

  张家辉和张学友这两位“兄弟”一起到场,张家辉笑言:“这次哥开车载我来,平常是弟开车多”。问到哥哥张学友有否恭喜弟弟在北京夺影帝,学友表示学生们有眼光,是应得的。在旁的家辉问到会否有望再与学友合作,他则指:“学友一定要在港工作,家中有女儿,很多电影找他都拍不了。”早近有报道指《澳门风云2有意找张家辉代替杜汶泽一角,家辉直言:“我没资格去替那一位,但据我所知会是全新一个角色,还在洽谈中”。 

  而正在休假的梁朝伟独自到场,他表示嘉玲正在北京来不了,自己现在正准备九月可能会开拍新电影。他笑言手上有好几个剧本,但现在太热了都不想拍,所以押后才拍。问到今天难得四大影帝同场,他表示其实私底下他们常当一大帮人见面吃饭,但如果几位聚在一起拍戏就比较难,除了拍贺岁片吧。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