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释由美子否认与GACKT有肉体关系

2014年06月12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释由美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释由美子愤怒指责部分媒体称她和男星GACKT有肉体关系,并予以了强烈否认。

  6月12日是释由美子的36岁生日,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父母表达了感激,并自虐地阐述自己一直追寻普通的幸福而不得:“彻底逃避婚期,啤酒和碗子,每天就依靠它们来至于我忙碌到仿佛杀人一般工作的安排了。”随即则否定了和GACKT的绯闻,“坊间流传着那我和某超大牌明星有10多年的苟且关系,这可真是不可思议的故事啊!”

  释由美子回顾着媒体制造的这一话题表示:“实际上,像我这样的单身女郎居然曝出这种绯闻,本身就过于脱离现实了吧,让我呆住了。”

  之后她则强调两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来往可以说是完全不认识,私下根本不太可能碰面吧。连目击照都没有,就是莫名其妙的所谓相关人士的证言,这种报道居然以假乱真地广为流传,这世界太可怕了……”

  释由美子还透露,原本以往对这种无稽之谈只是一笑置之,就当增加曝光率了,但是这次的传闻,就连合作的演员们也都跑来问,为此她勃然大怒指出:“也已经否认到烦躁了!”

  并感到对周围的忧虑称:“就这么莫名其妙和我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对方也很困扰吧,怎么说呢,跟我认真而真心地来往的连人太少了,想想觉得好糟心可悲死了,好后悔。”

  最后,释由美子也不忘宣布对未来的憧憬说:“无论如何,这些都过去了,如果能有幸福报告也是好事,只因为缘分和时间问题,36岁了。会从容地努力下去的。”(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