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男友劈腿40岁女子 车内接吻

2014年06月20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田敦子和男友 前田敦子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前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在去年爆出恋情,恋上歌舞伎男演员尾上松也,然而他们的感情近日出现变量,尾上被爆背叛前田,昨天发售的《周刊文春》刊出他与一名40岁“中女”在车内接吻!

  据报道,女方是电台的制作人,而3月时尾上在女方制作的节目上出演。直到本月中,二人与其他人饭后,便被发现在的士上接吻。车内尾上对女方说:“我还想见你,下次什么时候见面?”,似乎有点难舍难离。有指前田视尾上为结婚对象,她与一班圈内朋友共聚时曾提及恋情,并说想结婚。

  尾上的经理人公司没有就事件作任何响应,但有知情人士就透露前田和尾上仍在拍拖。不过始终纸包不住火,尾上在网志上作公开道歉,他表示自己做得不对,正作出深切反省。(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