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凉子承认老公患胃癌 将停工陪同就医

2014年07月2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筱原凉子的老公、日本演员市村正亲(65岁),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因罹患早期胃癌将住院治疗,并决定退出正在演出的音乐剧《西贡小姐》,而这段期间,筱原凉子也将停工,全力支持他共度难关。

  现年40岁的筱原凉子,2005年下嫁大她24岁的资深舞台剧演员市村正亲,结婚9年来一直恩爱如昔,没想到,市村于6月底感到不适,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胃部有恶性肿瘤,证实是早期胃癌。他将在东京接受手术,之后返家疗养。

  之后筱原凉子也发出声明,向音乐剧的观众及工作人员道歉,并表示:“丈夫非常喜欢站在舞台上,他从以前就这样一直走过来,现在他需要稍作休息及专心治疗。这段期间,全家人也会支持他。”除了精神支持之外,筱原凉子也会停止手头上工作,全力照顾老公,共同对抗癌魔。

  两人育有的儿子年仅6岁及2岁,令网友相当忧心,纷纷留言祝福市村早日康复。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筱原凉子市村正亲胃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