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Jessica香港机场被误当粉丝遭推倒

2013年11月11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时Jessica香港机场被误当粉丝遭推到 少时Jessica香港机场被误当粉丝遭推到
少时Jessica(资料图) 少时Jessica(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日凌晨,据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粉丝在微博爆料,组合成员Jessica离开香港机场时,因场面拥挤而被保安误当做送机粉丝推倒并撞到栏杆。

  少女时代近日赴香港举办演唱会,离开香港时,由于送机粉丝众多,保安在维持秩序时不小心将团员Jessica当做粉丝推倒。Jessica头和身体倒地,经纪人第一时间搀扶并挡住避免被拍照。据现场网友爆料,Jessica被撞倒后1分钟都没能站起来,后来在经纪人的搀扶下前往搭乘飞机。少女时代所属的SM公司表示,“所幸不是大伤,已就诊,目前Jessica正在家中休息。”

  少女时代此次香港开唱可谓风波不断,泰妍、允儿被港媒曝光在夜店喝香槟跳舞玩乐,不过随后遭SM公司否认。而此次Jessica机场遭遇事故,令不少粉丝纷纷在其微博留下慰问。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