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睹EXO真容踩坏车顶 道歉称已赔偿

2014年06月12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为睹EXO真容踩在车顶上 粉丝为睹EXO真容踩在车顶上
车顶被踩出一个坑 车顶被踩出一个坑
粉丝在微博上道歉 粉丝在微博上道歉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EXO在湖南卫视[微博]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被“芒果妈妈”微博爆料,某位狂热的粉丝为了见到偶像的真容,爬上别人停放在楼下的私家车车顶,结果车顶被踩凹了好大一个坑,今日凌晨这位狂热的粉丝就此事在微博中还原真相并未此时道歉。

  6月12日凌晨1点32分,“踩车事件”主人公“青天大爷”现身微博,为之前自己因看“男神”过于激动而踩坏他人私家车的行为作出说明和道歉,“青天大爷”称,“首先为自己的错误道歉,自己踩完后并没有走,下午与车主一起去了4S店,陪着车主一直把车子修好,并且负责了所有的费用,决定面壁思过,好好反省。”在微博中,这个粉丝还贴出了维修费用的发票。

  粉丝的行为偶像买单,这位粉丝勇敢的承认错误并主动承担责任,也获得网友的原谅和点赞,并称:“追星不易,理智追星,且行且珍惜。”(薛静/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