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震状告媒体侵犯名誉权专题 >正文
追踪田震索赔事件:报道原话没人认领 记者说者各执一词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31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中午,本报记者与采写该文的《南京X报》记者王欣悦通上了电话,她很爽快地回答了记者问题——

  记者:你可否透露这位“业内人士”的真实身份?

  王欣悦:他是华纳唱片公司的,应该不是高层,我想是中层人员吧。我们当时是吃饭
时随便聊起的,他也不是一定要恶意中伤谁。

  记:是你们主动找到这位“业内人士”还是他主动找到你们的?

  王:其实我们找他是因为别的事,(这件事)只是在吃饭时无意说起来的,我们的报道只是做一个客观的叙述,而非主观。当时我们听到这番话后,觉得非常有新闻价值,况且新闻不可能每一条都可以证实。

  记:你们报社知道被田震起诉的这件事了吗?你们准备怎样应付?

  王:知道了。田震的律师先前跟我们说过,要求我们对该事件提供书面文字,包括发生的地点、时间、当时具体的情况等,并说如果我们提供了书面文字,和我们报社之间的事情就可以私下解决。但是我们跟别人有约在先,除非是法院提出要求,否则我们不能随便提供任何东西。

  另外,该报的文化部主任说,聊天时除了该报记者与她本人外,还有“业内人士”及其同事。

  在王欣悦的文章中,“业内人士”爱憎分明,他臭了毛宁臭田震,但——说起张惠妹周迅来,语气却是充满了怜爱:“最‘火’还是张惠妹”、“周迅唱歌挺有‘味’”——这倍受宠爱的俩歌手都是华纳唱片公司的歌手。还有,一直与田震暗中较劲的那英也刚签约该公司不久!

  正在国外的华纳公司中方总经理许晓峰则说:“我们华纳公司和喜洋洋公司的歌手没有同台演出过,所以我们的员工不可能看到他们公司演员在后台的表现;再说,我们两家公司的老总之间交情一向很好,根本不可能说出这些话来。”并说:“那记者说这些话是出自华纳员工之口,就请他们拿出证据来!如果是记者无中生有,就不单是喜洋洋要起诉他们,我们也要考虑起诉他们了!”

  据有关人士说,在与喜洋洋的交涉过程中,《南京×报》曾咬定“业内人士”是华纳公司负责宣传的郭姓先生。而郭先生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开玩笑!这绝对是在搬弄是非!”

  记者问,你是否认识《南京×报》的人?他的回答是:“认识是认识,但我们只是商量合作的事宜,根本没提到过田震,更别说提毛宁了!”

  如果法院确认了“业内人士”为华纳员工,那会怎么办?许晓峰说:“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我想说的是:首先,这些话不代表华纳公司;其次,我们会马上开除那个员工。但我还是相信,我们公司的员工是不会这么说的,他们都知道公司的纪律。”(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黄洁茹 王欣)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撤回两项诉讼请求 《打火机》作者不要田震赔钱了(2001/12/08/ 14:21)
在故乡的舞台上接受歌迷检阅--田震效应如约而至(2001/12/08/ 13:57)
田震名誉权官司10日开庭 “业内人士”身份受关注(2001/12/04/ 08:42)
一边开个唱一边讨说法--田震名誉权官司照打不误(2001/11/19/ 07:43)
那英、侵权案、摔话筒--田震首度开腔谈“风波”(2001/11/16/ 10:51)
代理律师透露:田震状告南京某报官司将延期开庭(2001/09/27/ 08:33)
田震状告媒体侵犯名誉权--名人打官司多为名(2001/09/11/ 08:33)
“艺德事件”震动娱乐圈 众娱记评说真实的田震(2001/09/10/ 11:27)
已经没有回旋余地 田震律师:官司肯定要打下去(2001/09/05/ 10:45)
田震首度开口说官司:我不想打官司 但我受伤太深(2001/09/04/ 10:55)
田震状告媒体侵犯名誉权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