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正文
昨日亮相“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巩俐述说着装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3:50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上,最后一个出场、颁发“莱卡”风尚成就奖的巩俐成为全体记者追逐的重点。她一身黑色紧身衣配短裘皮外套的庄重打扮,令记者联想到前不久她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时以牛仔裤白衬衣亮相引发的非议。巩俐是否真如一些媒体所指责的那样“根本没把百花奖放在眼里?”颁奖晚会之后,巩俐在众多镜头的簇拥下回答了记者提问。

  当晚,巩俐看上去心情不错,应邀跟一拨又一拨的记者合影,还忙里偷闲为几个影迷签名。对于自己的一次着装能引起如此大的非议,巩俐表示始料不及:“我当时是从外景地直接赶去电影节的,根本没时间选择服装,并非我不重视这个奖项。”

  即使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巩俐也没忘记避实就虚的大腕招数。当有记者问到济南市某街要为巩俐立碑的问题时,她立即打起了“太极拳”:

  “这都是当地的事情,我完全不知情。没什么可说的。”然后把头转向别的记者。

  与王家卫导演的合作是巩俐乐意提的话题:“这个戏已经定下来了,明年会开始拍。”至于与另一位大牌导演谢晋合作话剧,她说:“还没有开始,剧本还没完成。”不过巩俐最后表示:“我的重点肯定还在电影方面,希望能拍出让大家满意的片子。”

  整个访问过程不到10分钟,巩俐即随助手突出“重围”。(特派记者 孙立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巩俐
相关链接
得奖者缺席颁奖者风光 “风尚人物”巩俐独领风骚 (2001/11/07 10:21)
评论:该不该给巩俐塑像? (2001/11/02 09:08)
《周渔的火车》收尾 巩俐表现超《漂亮妈妈》(图) (2001/10/31 17:00)
出席某杂志88周年庆典 巩俐“装”扮花费百万 (2001/10/28 08:43)
别出心裁还是不屑一顾?巩俐休闲着装领“百花”招议论 (2001/10/24 14:28)
莱卡风尚奖颁出 各行明星齐聚北京世纪剧院(多图)(2001/11/07/ 11:23)
莱卡风尚人物候选人揭晓 姜文濮存昕等榜上有名(2001/09/21/ 11:36)
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入围明星名单(2001/09/07/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