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瞿颖错过梅超风错过了姻缘 到底谁曝出“靖蓉恋”?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08:34 时代商报

  面对李亚鹏周迅的“新恋情”,惟一开口说话的就是受害者瞿颖,然而昨日,心直口快的瞿颖开始避而不再谈。虽然李亚鹏一再否认两人分手与周迅无关,但不少人却始终认为这是周迅“插足”留下的“祸根”。那么,究竟是谁将郭靖与黄蓉的恋情最先曝光的?昨天记者又联络到了几位当事人,探知瞿颖、李亚鹏、周迅三人些许不为人知的故事。

  瞿颖错过梅超风也错过了姻缘

  昨日,记者联系瞿颖时,是她的保姆接的电话,据悉,瞿颖面对此次感情的失意并未受太大打击,不像上次和罗中旭失恋以后,一连哭了好多天,她这两天一直忙着联系演出、拍戏的事。联系不上瞿颖,记者只好联系她身边的好友,起初那位好友不敢谈什么,但提到“李亚鹏与周迅的事”,她显得很激动:“瞿颖就是人太好,太直了!”她向记者介绍,原本瞿颖也接到《射雕》剧组的邀请,请她出演梅超风,但瞿颖却认“死理”,她认为自己与亚鹏是恋人,但在剧中梅超风却是郭靖的师傅,(梅超风是杨康的师傅--新浪网编注),他得向她跪来跪去的,所以权衡利弊后,瞿颖才没有进《射雕》。现在落得这个下场,作为瞿颖的好友也挺惋惜的,她说:“看来瞿颖就是命里注定,错过《射雕》,便错过了姻缘。”

  公司是我的,没有瞿颖的份

  数月前,瞿颖以某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来沈宣传,在谈及与亚鹏的感情时,她满脸荡漾着微笑:“我与亚鹏的关系很好呀!我俩有个公司,为了方便演出商与我俩联系,我俩还有一个公用的手机号,打这个号码既能联系到亚鹏也能联系到我。”当时瞿颖还信誓旦旦地将那个号码留给记者。但昨日,记者再次拨打这个号码时,却关了机。情急之下,记者拨通了李亚鹏哥哥的电话。他的声音很深沉:“现在亚鹏已到组里拍戏了,虽未完全康复,但缠着绷带也可以走路了。”但一提到亚鹏与瞿颖的那个公司,他的态度很反感:“瞿颖有公司?这是谁说的?你问问她占了几成股份,那个公司是我的,曾经为她办过很多事倒是真的。”到底是亚鹏那边翻脸不认人还是瞿颖不忘旧情,记者也被弄得一头雾水。

  “射雕”中人爆出亚鹏移情别恋

  李亚鹏与周迅的恋情究竟是假戏真作,还是被人陷害,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但是谁最先让这段“隐情”曝光的呢?就在“靖蓉恋”被曝光之时,媒体圈里就盛传这样一种说法,因为李亚鹏与某位也在《射雕》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一演员面和心不和,情急之下,是他最先把“靖蓉恋”捅了出去。昨天,记者在采访《射雕》组里其他演员时,有人说:“李亚鹏与他表面上看挺好的呀!但他总说自己的性格更像郭靖,而亚鹏不如他,也许都是郭靖惹的祸。”正是在这种情况之下,难以咽气的那位演员才捅出了“靖蓉恋”这颗大炸弹。真的是亚鹏的“对手”最先爆的料吗?记者当即拨通了这位演员的电话,但是始终无人接听,李亚鹏的哥哥也相当气愤地告诉记者:“亚鹏现在只想把戏拍好,其他的事都不想管了,谁说的你问谁去。”随即挂断了电话。看来,李亚鹏与周迅假戏真作也好,被人利用也好,观众最想看到的还是精彩的《射雕》,希望他俩能够再次让郭靖与黄蓉活过来。本报记者高宏(《时代商报》供稿)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射雕英雄传》正常拍摄 “郭大侠”李亚鹏伤愈归队(2001/12/20/ 09:02)
“俏黄蓉”周迅倒追李亚鹏 “李周恋”是真的?(图)(2001/12/20/ 07:21)
瞿颖谈李亚鹏哥哥“反驳”: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2001/12/19/ 13:59)
只听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拍戏之后的是是非非(2001/12/19/ 10:29)
被指出双入对很亲密 李亚鹏周迅将返回无锡拍戏(图)(2001/12/19/ 08:12)
现代女性的榜样 重新找回自我--瞿颖做得对(附图)(2001/12/18/ 11:41)
李亚鹏哥哥:亚鹏不需要被谁保护 她随时可说出真相(2001/12/18/ 08:00)
“黄蓉”拒与影迷合影 李亚鹏当众替周迅道歉(图)(2001/12/17/ 17:40)
周迅辞演《射雕》? 李亚鹏称“有可能”(2001/12/17/ 17:39)
《射雕》后两人将拍时装剧 李亚鹏:瞿颖还算够温柔(2001/12/17/ 17:33)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