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歌舞厅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记者追踪伤人事件--“李亚鹏”支支吾吾好奇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喂,李亚鹏吗?”

  (5秒钟沉默之后,一个似乎非常疲倦的声音)“我不是。”

  (记者感到奇怪,这不就是李亚鹏的声音吗?)“那你是哪位?”

  沉默。

  昨天,记者从南京一位同行处得到一条消息,李亚鹏前晚在无锡影视城的唐城夜花园的歌舞厅打人!记者立即致电李亚鹏,因此有了刚才那段奇怪的对话。

  记者问这个拿着李亚鹏手机的人:“你是哪位?”,对方支支吾吾了一阵,记者只得再问:“李亚鹏哪去了?拍戏吗?”对方如释重负,很快地说:“是。”并且反问:“你找他什么事?”“我想问一下他昨晚是不是真的与别人发生冲突了。”记者说。对方:“我不太清楚,昨晚我不在现场。你问张纪中吧,他们在一起。”

  “那你是说昨晚剧组确实出去庆祝平安夜了?”

  “对。”由于这个低沉的声音无论是语调还是说话的速度,都跟李亚鹏惊人地一致,记者终于忍不住“点破”:“你就是李亚鹏吧,我采访过你几次呢!”对方还是一连串地否认,只得说再见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致电无锡影视城的负责宣传的沈小姐。沈小姐确认了李亚鹏打人的事:“昨晚(24日晚)不是平安夜嘛,李亚鹏和周迅他们到我们唐城的夜花园唱歌,本来是在包厢里的,李亚鹏因为接电话走到了包厢外,被一个外地来的投资老板认出来了,就拉住李亚鹏不放。后来人越来越多围上来十多个,李亚鹏见实在脱不了身,气急之下就打了对方一拳,打得出了血。投资老板他们马上就打电话给‘110’,还找来了一些媒体记者。一直到凌晨这事才处理完。”

  沈小姐说,《射雕》剧组正在影视城的水浒城里拍摄,制片张纪中决定乘节日让大家轻松一下,考虑到唐城夜花园是个对外开放的娱乐场所,怕平安夜不方便,就定下来25日晚上再去。沈小姐还否认了“李亚鹏”说张纪中和他们在一起的说法:“当时他们只有四个人,除了他们还有一个导演和一位化妆师。本来张纪中是准备今晚再带他们去的,李亚鹏和周迅他们是自己约出去的。”

  至于“李亚鹏在拍戏”的说法,沈小姐说:“李亚鹏和周迅的戏今天都已经停了。他们现在进度差不多都赶回来了,因为在影视城拍摄省去了很多布景、找临时演员的麻烦,我们都帮他们解决了。”(文/图 本报记者/阙道华)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架不好--评李亚鹏打人事件(2001/12/26/ 12:48)
平安夜里“动粗” 昨晚李亚鹏摆酒讲和(2001/12/26/ 11:59)
“平安之夜”不“平安” 李亚鹏甩出“降龙十八掌”(2001/12/26/ 11:48)
那些人喝多了--李亚鹏轻描淡写说“打人”(2001/12/26/ 11:11)
平安夜被带进派出所 李亚鹏经过“批评教育”鞠躬认错(2001/12/26/ 10:50)
对李亚鹏打人轻描淡写 张纪中摆平各路“英雄”(2001/12/26/ 10:46)
握手言和成好友 李亚鹏与影迷不打不相识(2001/12/26/ 09:28)
评论:名人也是人 请给明星们一点空间(2001/12/26/ 08:54)
平安夜因冲动惹祸端 李亚鹏昨晚摆宴谢罪(2001/12/26/ 08:46)
“二李”最后签字留影 李亚鹏与追星者不打不相识(2001/12/26/ 07:50)
李亚鹏歌舞厅打人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