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欲摆脱既定印象 周迅性感“男人帮”封面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6日11: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看过这么性感的周迅吗?

  FHM男人帮杂志为了争取周迅的拍摄档期,等了好几个月,终于等到,工作小组还远赴北京摄她的封面照。编辑群表示,在屏幕上看到周迅,总感觉这个娇小可人的小女娃冷冰冰的,不过这回到北京拍摄,休息的时候,周迅拿了罐啤酒和大家小酌,相当自然、随和。

  而眼尖的读者们应该会发现,无论是《人间四月天》里端庄大方的林徽音,或是《橘子红了》里小家碧玉的三姨太,周迅似乎总是沈默文静,从未能和“性感”二字扯上关系。对此,周迅表示,她决定拍摄男人帮杂志的原因,就是想摆脱观众对她的既定印象,所以她试着把这次的拍摄工作当成是一个角色来扮演,而事实证明她做到了,照片一出炉,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说:“周迅真性感!”(编辑:小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韵仪击败三大美女当选《男人帮》最佳(附图) (2001/10/09 11:18)
玉女关咏荷首次为《男人帮》杂志拍性感照(附图) (2001/07/11 14:06)
张曼玉周迅将演同性恋人 会有大胆突破性演出(图) (2002/01/02 11:28)
新作将与张曼玉携手 周迅明年全力冲刺欧洲影坛 (2001/12/28 09:54)
“俏黄蓉”周迅倒追李亚鹏 “李周恋”是真的?(图) (2001/12/25 11:40)
首次开口谈“李周恋” 周迅主动曝光新男友(附图) (2001/12/25 11:43)
性感的我们所向披靡 年度性感女星榜前20名(下)(多图) (2001/12/17 14:12)
性感的我们所向披靡 “年度性感女星榜”前20名(多图) (2001/12/15 17:0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