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电视剧+广告+音乐 胡兵与瞿颖展开全方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0:38 北京晨报

  今年2月14日,胡兵的时尚演唱会引起了情侣们的关注,在这场融合时装秀的演唱会上,胡兵将会与众多名模一起秀一秀2002年的新时尚。那么,胡兵最好的朋友瞿颖会不会出席当天的演唱会,一展名模风采,就成了一大悬念。昨天,在记者采访胡兵演唱会进程时,顺便问起了关于瞿颖的一些问题,没想到胡兵不避讳,反而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还主动向记者透露了今年他将与瞿颖在电视剧、广告、音乐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的消息。

  一说起好友瞿颖,胡兵的语调显得很兴奋,他告诉记者瞿颖目前在美国拍戏,情绪还不错。说起人人关注的李瞿情变,胡兵好像有点不悲反喜,他先告诉记者,“明星红了以后,要学会做人,负面新闻太多不好。”似乎是在批评李亚鹏的变心。然后,胡兵表明态度:“其实瞿颖跟李亚鹏分开后,运气好了很多,现在她电影、电视、唱片、广告合约不断,事业特别有起色。以前她老沉浸在爱情中,把工作都耽误了。”有意无意间,胡兵很认真地告诉记者:“不管是谁,如果他失去瞿颖,都将是他自己最大的损失。”

  为了让好友开心,忘掉感情的烦恼,胡兵力邀瞿颖与他合作开拓日本市场。原来,近日胡兵被日本一家大经纪公司看中,公司让胡兵再推荐一名女艺人,于是胡兵全力举荐了好友瞿颖,促成了今年两人全面合作的形式。“这次我只推荐了瞿颖一个人,她的气质非常高贵、洋气,以前我们有过多次合作,一定会很默契。”很快,瞿颖也将与这家日本公司签约,两人马上要开始合作一个广告,为一家电玩网站做游戏形象代言人。三月份,胡兵与瞿颖合作的新戏都市言情剧《真情告白》的第二部《真情告别》也将开拍。随后,胡兵就会与瞿颖合作一首歌曲《挚爱》。看来,这两个模特出身的俊男美女搭配又要联手再战江湖了,能不能成为“情侣档”再传一段佳话就要看两人的缘分了。晨报记者侯柠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邀瞿颖再续荧屏情 胡兵:有人放弃瞿颖是他最大的错误 (2001/12/15 11:33)
胡兵2-14工体个唱演唱嘉宾选定陈琳(附图) (2002/01/18 15:57)
图文:为个唱开发布会 胡兵全力备战浪漫情人节 (2002/01/15 16:45)
艺人胡兵在香港荣获“最完美情人”大奖(附图) (2002/01/14 13:41)
胡兵明年情人节工体开个唱 自掏腰包邀歌迷进京 (2001/12/28 17: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