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正文
孙楠细数各路传闻 春晚之前说春晚升舱过后话升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07:35 北京晨报

  身为大腕,自然会与娱乐圈的热门事件挂钩,最近能与现在最热的春晚、升舱、颁奖诸种事件都有关联的就数孙楠了,刚刚从春节晚会排练现场赶到记者面前的孙楠,戴着棒球帽,穿着极为朴素。采访中,孙楠不避讳地与记者谈起了最近的热门事件,不经意间,还泄露了“冷门”的家居生活趣事。

  既然从晚会现场来,看来孙楠上春节晚会是一定的了,只是一开始传言的那首聊家常
似的《朋友的几句忠告》被“毙”掉了,现在这首是与戴玉强合作的《北京时间》,记者“不小心”听到了歌曲的小样,感觉整首歌大气恢弘。歌曲采取了二部重叠式的演唱方式,两人先是各唱各的声部,然后再合唱,一快一慢,绝妙的高音区演绎震撼人心,富有歌剧的特色。

  谈到另一件热门的大腕“升舱”事件,其实孙楠并未“掺和”。“我是深圳飞到海南的,没跟大部队一块儿走,所以预定的回京机票本来就是公务舱。”当时的情况是:“波音777飞机公务舱很大,乘务长说可以坐,机长说因配载问题,不能‘升舱’。交涉没成以后,很多人就回原位了。”事后,孙楠表示“大家当时都以为是小事一件,回京后才知道已经闹得满城风雨”。

  两件热门事件聊完后,大家开始闲谈起来,虽然去年孙楠还是获奖多多,但他也坦言感到了新人的压力,所以他目前正在努力创作、制作自己的新专辑,全方位发展。别看孙楠现在火,可是他当歌手并非“情愿”,“我爸就是搞音乐的,三岁时我就能唱好多样板戏,小时候我爸教了二三十个学生,家里天天到处都是人不停地唱,我就想自己千万不能当独唱演员。”现在,孙楠不仅自己当了“独唱演员”,还熏陶了女儿,“我女儿从小就有音乐细胞,特别爱弹钢琴,整天端着弹钢琴的架势到处摁。”(晨报记者侯柠柠/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华商报:“大腕升舱”只是个别人的行为(附图)(2002/01/31/ 10:07)
华商报:有演员竟称回经济舱丢面子(2002/01/31/ 09:36)
网友评论:要维护公众利益就必须所有人都遵章办事(2002/01/30/ 23:28)
网友评论:作为在民航企业工作的一员发表一下看法(2002/01/30/ 18:45)
网友评论:假如他们有颗平常心 素质再高点(2002/01/30/ 18:39)
一名经常坐飞机的乘客:这次的航班是不安全的(2002/01/30/ 18:35)
网友评论:偶像的黄昏已经到来(2002/01/30/ 18:19)
网友评论:这件事情演员和航空公司都有责任(2002/01/30/ 14:56)
网友评论:最有发言权的是国航当时的机组人员(2002/01/30/ 14:48)
网友评论:应该是航空公司没有解释清楚(2002/01/30/ 14:44)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