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银幕“多情小生”黄磊:生活中我喜欢从一而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1:24 每日新报

  细数黄磊扮演过的角色,《人间四月天》中的徐志摩、《风雪夜归人》的连生再加上这部《橘子红了》中的耀辉,都是在感情的困扰中举棋不定的人物,那么生活中黄磊对感情如何看待呢?“我不会做在感情的天平上举棋不定的人,这首先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别人也不负责任。我在感情上是很严肃的,是喜欢‘从一而终’的,因为女生生来就柔弱,比男生的承受力就小,我如果还把包袱丢给别人,是不是太不仗义了。对男人来讲对感情都不敢正视,还谈什么事业,又怎么能在事业遇到困难时破釜沉舟”。在黄磊看来,“尊重”女生好像是
天经地义的事。

  可是黄磊特别“优待”女生的结果是,他所教过的一班女学生给他起了一个别致的“绰号”———麻辣老师,黄磊提起这个外号,心中有些得意:“这说明她们把我当成偶像了,《麻辣教师》是一部日剧。”可是据黄老师的一位女学生透露,黄磊简直就是“暴君”,对待学生特别严厉,时常在节假日里加课,有时也背地里喊他“黄加课”,遇到哪位同学迟到的情况,不管是男是女,黄磊一律不留情面地要求他(她)在同学们面前罚站,完全不像他在剧中那样温柔。新报记者冯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自编自导自揭隐私 黄磊与刘若英演绎浪漫之恋 (2002/02/22 10:27)
黄磊、周迅、寇世勋、归亚蕾谈“橘子红了”(图) (2002/02/16 19:21)
家庭爱情比事业重要 黄磊不想当演员却成了明星(图) (2002/02/14 20:23)
周迅黄磊两结“姻缘”--今晚《橘子红了》 (2002/02/12 17:08)
关系十分奇妙 黄磊坦承与周迅“纠缠不清”(附图) (2002/02/09 10:49)
《橘子红了》春节播出 黄磊今晚做客《艺术人生》 (2002/02/08 17: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