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首谈“郭黄恋” 李亚鹏:想找一个可以结婚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09:09 华商报
“郭靖”与“黄蓉”亲密无间

  最近李亚鹏来到了上海,刚刚结束《射雕》拍摄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毫不避讳地谈到了现在大家关注的“郭黄恋”,他还说自己非常希望找一个可以结婚的人,而不是一个女朋友。

  在谈到“郭黄恋”时,李亚鹏认为在《射雕》剧组的时候,他和周迅的确是形影不离的,因为郭靖和黄蓉的戏都是在一起的,包括他腿受伤,周迅的戏也只好停了下来,他含糊
地说正是这种形影不离,使得很多人说他们好上了。对于有人问到底是不是真的,他似乎并没有正面回答。不过因为他和瞿颖分手的事情,大家似乎对李亚鹏的情感态度也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对于自己是不是对情感认真的事情,李亚鹏表示他现在非常希望找一个能结婚的人,而不是一个谈恋爱的对象。

  对于他有幸成为由金庸小说改编的两部电视剧的主角,李亚鹏说自己其实并不觉得很幸运,他反问道:“骂的人不是也很多吗?”

  最后李亚鹏透露,拍完《射雕》,他现在正在一心为自己投资的《海滩护卫队》做准备。本报特派上海记者虞纪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迅承认在丽江过春节 称主演新片《烟雨红颜》将公映(2002/02/23/ 09:28)
齐赴丽江讨论剧本-经纪人否认李亚鹏周迅“丽江幽会”(2002/02/23/ 09:23)
亲密关系再度曝光 李亚鹏携周迅同游云南古城(2002/02/22/ 07:20)
李亚鹏周迅春节晚会同唱一首歌? 当事双方予以否认(2002/01/17/ 11:47)
等他们公开后再说-张纪中无意透露“鹏迅恋”?(图)(2002/01/17/ 11:41)
不愿多谈旧情 瞿颖:不排斥与李亚鹏合作演情侣(图)(2002/01/09/ 10:01)
分手之后访瞿颖:当爱已成往事 还盼天长地久(图)(2001/12/26/ 10:51)
此情不只书上有--“靖蓉恋”是这样开始的(2001/12/24/ 13:27)
向铁杆小影迷诉苦 周迅谈及李亚鹏红了眼圈(2001/12/24/ 10:31)
向往美好的感情生活 瞿颖现在不想谈周迅(2001/12/24/ 09:10)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