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夸自己是“新好男人” 李咏也过“三八”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1:53 扬子晚报

  “三八”妇女节到了,女人们又忙起来,想不到央视《幸运52》的“铁嘴主持”李咏这个大男人也按捺不住跟着“蹦”起来,并嚷嚷着自己是“新好男人”。

  早就知道李咏的媳妇和他同在央视工作,他这个好男人在台里的名号不亚于他主持的声望。知道“三八”节他又要受累,昨日记者特意打电话慰问他一下。不想他语出惊人,继续放连珠炮,说家中三个女人管着他。细问才知,三个女人是他的太太、老岳母和小保姆。

  李咏和太太是当年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同班同学,“我的笔记当时她全包了,我毕业的成绩是全班第一,还拿了最高奖学金。”可用李咏的话讲,这也是被力求收支平衡而逼的。说是这么说,李咏没有太太在身边的日子更难熬。“1991年我就分入央视,而她却去了天津当播音员,一年后我们结婚了,她才又考回广院的电视专题节目制作专业。1995年我俩在央视团圆了。”也许这时才又找回太太在身边的舒适感,李咏美得又给买戒指,又带太太拍了回婚纱照。“我从不让问题拖过夜,而且都是我先认错,事后我也问她,难道100件事100次都是我错吗?”李咏以一种新好男人的姿态这样诠释着他对家庭的经营之道。郭慕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渴望弥补自己完善自身 李咏想离开《幸运52》 (2002/03/06 14:28)
曹颖小品棒 李咏没私心--赵本山笑评“名嘴”才艺 (2002/02/27 11:05)
“婚姻需要售后服务”--李咏接受采访谈家庭 (2002/02/23 12:00)
春节特别节目 王小丫、李咏的“婚礼” (2002/02/14 14:08)
晚会:网络串联成亮点 李咏周涛面临网民“挑战” (2002/02/10 10:19)
“我的钱现在还够花”--李咏不趟出书这“浑水” (2002/01/24 15:47)
我是个性格有些怪的居家好男人--李咏自白录 (2002/01/17 09:57)
观众是我的情人--近访央视“幸运52”主持人李咏(附图) (2001/10/30 11:1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