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两大腕聚首代价高 冯小刚周星驰广告片酬达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09:42 华商报

  日前,冯小刚周星驰合作拍摄的一个广告的新闻发布会在京结束,记者昨日从业内人士处得到消息,说这个广告的片酬已经到了1000万左右,跟去年年底张艺谋金喜善拍摄的广告是相同的片酬。

  这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把内地和香港的喜剧大王放到一起,本身就是一个很难的工作,这样的阵容已经可以和张艺谋与金喜善的合作相媲美。对于冯小刚和周星驰的片酬如何
分配的问题,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星爷的片酬自然是天价。

  对于现在很多电影导演涉足广告的状况,有关人士认为,其实这是商业社会进步的标志,电影导演和演员不一定每天都要为了艺术而活着,有时候纯粹就是为了赚钱也未尝不可。不过也有人担心,现在很多明星涌入广告界,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广告立法的问题,让一些广告的虚假行为得到遏制,特别是一些明星做的医药广告,危害性不可忽视。本报记者虞纪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星驰亲自选角 与身高1米83内地女模特拍广告(图) (2002/03/07 08:52)
冯小刚扮大侠周星驰演店小二 两高手合拍爆笑广告 (2002/03/06 07:54)
想做“伙头”暂缓“神偷” 周星驰拟拍《食神》续集 (2002/03/05 09:38)
刘烨刘德华胡军周星驰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2002/02/27 07:46)
图文:喜剧大腕首次合作 周星弛冯小刚携手现京城 (2002/03/09 17:47)
葛优可能友情客串 冯小刚新片敲定《天下无贼》 (2002/02/01 15:1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