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要与克林顿拍戏? 经纪人:真是挺可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2: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独家报道 (记者谢晓)昨日网上一则关于章子怡要与克林顿合演《比尔的咒语》的报道,被记者求证后得知,这又是一次一厢情愿的炒作。

  昨日下午记者终于拨通章子怡的电话,但接电话的不是她本人,是她的美国经纪人纪灵灵女士,她告知记者章子怡已上了飞机,正准备去新加坡。在经纪人上飞机前,记者向她简单复述了网上消息,向她求证章子怡是否要与克林顿合作拍片,她刚听完后笑了:“你搞
错了吧,不是拍片,是以前子怡拍的一个牛奶广告,克林顿也拍过。"记者于是详细地将网上文章读给她听,她更乐了:“这是谁写的呀?怎么好像他是子怡经纪人!"记者追问她有没与这个公司或相关人士谈过意向,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听说,然后补充道:“真是挺可笑的。"记者问她这是否炒作,她只表示:“你应该知道的啦,总有人喜欢这样做嘛,真好笑。"据纪女士透露,章子怡目前只接了娄烨的《紫蝴蝶》和王家卫的《2046》,其它片约都暂时未定。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任美宝莲形象代言人 章子怡穿黑色吊带装亮相 (2002/05/17 11:05)
关于影人:从章子怡看新一代影星,都怎么了? (2002/05/16 10:38)
中美联合筹拍 克林顿李连杰章子怡有望同台登场(图) (2002/05/15 17:53)
《2046》造型已完成 章子怡接戏宁缺勿滥(附图) (2002/05/15 14:20)
猛学英文进步飞快 章子怡梦想当“窈窕淑女”(图) (2002/05/15 12:00)
章子怡决定出演娄烨新作《紫蝴蝶》 预计六月开机 (2002/05/15 12:02)
从未与章子怡联系过--张纪中:只有胡军已经定下来 (2002/05/14 10:33)
章子怡加盟《2046》 否认接演《天龙八部》阿朱一角 (2002/05/14 07:37)
相关资料:  章子怡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